佳~無限期閉關中~

我是佳
不定期更文
幾乎都產御澤
喜歡有人回覆可是我不太會回的我🤦

[天陸] 寂寞

同居設定

近期因為trigger新歌推出,每天都將近零晨才到家的九条天,今天終於在傍晚就結束工作,歸心似箭的他,用比平常快的速度回到家,希望彌補這幾天有些冷落的七瀨陸,打開家門,卻發現,平時只要在家都會出來迎接的戀人,明明今天沒工作,遲遲沒有出現 「陸呢?怎麼沒有出來?」發出疑問的聲音,並往家中每個房間尋找,卻都沒有找到,最後走到客廳也沒有人,只見茶几上的紙條,紙上還放著之前兩人生日時九条天送給七瀨陸的對戒,上面寫道

“給天尼:

我離家出走了,天尼不要來找我qq

陸”

看完紙條九条天便直接殺到idolish7的宿舍

-

-

叮咚

二階堂大和看向電鈴的顯示器,便看到九条天不苟言笑還帶著異常的憤怒站在門前,他邊心想“終於來啦”邊打開門說「請進,陸在他房間」,九条天沒有回話便熟門熟路的往七瀨陸的房間走去,他敲了房門,七瀨陸以為是一織來叫他吃飯,邊打開房門邊說「一織我等…」「陸。」,話還沒說完便聽見房門外是九条天帶有不悅的聲音,便想趕緊將門關上,卻感受到門上有一股更大的力量,強制把門推開

「天尼我…」

「陸,為什麼要離家出走?」七瀨陸還來不及說完話九条天就馬上問道

「天尼明明說好每天都會給我晚安吻,最近都沒有,一回家天尼就睡了,…天尼是不是已經討厭陸了…不想再跟陸在一起了…」七瀨陸邊說眼淚也徑自的流了下來

「對不起,陸」九条天說完並將七瀨陸擁入懷中「最近工作真的太忙,以後不會在讓陸寂寞了,原諒我好嗎?」

「那天尼吻我」「嗯」說完九条天便覆上七瀨陸的唇,這是個溫柔的吻且沒有多餘的纏綿

「天尼我還要…嗯…哈…」這次的吻比剛剛更為熱情又纏綿的問,一次結束又有第二、第三,不斷交換一個又一個吻,直到最後唇分

「陸最喜歡天尼了」「嗯,我也最喜歡陸了哦。」之後兩人就手牽手回到同居的住處,至於後續,就不用我說了吧wwwww

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📣📣📣

----

嗨嗨,這是我第一次寫天陸!

希望大家會喜歡

之後如果有寫後續車再放出來!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